签到
已签到2
查看: 39127|回复: 618

[无损单曲] 步步高vivo Xplay试音神曲 800首无损音乐单曲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6-13 18:3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1650478pozmdybvidgmttj.jpg.thumb.jpg
有图有真相,下载完了可以听一阵子了,哈哈。绝对给力截几张清单图给大家看看,因为歌曲太多了总共21.4GB的歌曲,我就不一一截图了。截了几张代表下,望网友见谅
174105n5jdbcpiiw6myctj.jpg.thumb.jpg

174114ovo6ggiugg1doo19.jpg.thumb.jpg
174124pviuiwpupiilulw4.jpg.thumb.jpg
174129elyfwxkgomixpytl.jpg.thumb.jpg

174134lr59rrgrqjxrdjxc.jpg.thumb.jpg
174141qhvyb5nv1gvv7vh5.jpg.thumb.jpg
174148egrc85xe3m8p9b8r.jpg.thumb.jpg
174153b90zb7bfhkpsk7qi.jpg.thumb.jpg
174158gxxl9xcbqstpa8lb.jpg.thumb.jpg
174203vryvr7h7fkwmwyes.jpg.thumb.jpg
174208roxpo55jz5dokuzj.jpg.thumb.jpg
歌曲真的超多,中文、英文、老歌、新歌都有。适合各种口味、老少皆宜。想看全部清单的话,可以把种子下载下来也就100多KB一秒搞定的事情。



种子下载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这里楼主再来分享一个下载无损单曲的一个方法
首先电脑里下载一个酷我音乐盒

在酷我里面找到自己想要下载的歌曲后点击小箭头
来下载、然后弹出一个界面里面选项里有无损、超品音质等等、、、如下图
180737e373tnuguxn7el77.jpg.thumb.jpg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 +12 金币 +8 收起 理由
1457567509 + 12 + 8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欢迎访问中国派CN314论坛bbs.cn314.com
发表于 2013-6-13 18:3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音乐必须顶啊!
欢迎访问中国派CN314论坛bbs.cn314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3 20:4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的  这个歌需要下载的呀
欢迎访问中国派CN314论坛bbs.cn314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3 21:0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欢迎访问中国派CN314论坛bbs.cn314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3 21: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!!!!!!!!!!!!!!!!!
谢谢分享!!!!!!!!!!!!!!!!!!
谢谢分享!!!!!!!!!!!!!!!!!!
欢迎访问中国派CN314论坛bbs.cn314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3 21: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的歌。谢谢分享!!!!!!
欢迎访问中国派CN314论坛bbs.cn314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3 21: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的歌。谢谢分享!!!!!!
欢迎访问中国派CN314论坛bbs.cn314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3 22: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更健康
欢迎访问中国派CN314论坛bbs.cn314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5 14:3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了
欢迎访问中国派CN314论坛bbs.cn314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qymusic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3-6-17 19:3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欢迎访问中国派CN314论坛bbs.cn314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论坛活动

论坛之星

关注我们

回到顶部